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真人實證

[ 玻 尿 酸 ] 隆鼻下巴 中軸立體

護理師Tracy的五官相當精緻,但在比例分析中,可見中庭的鼻部長度不夠,造成立體感下降、中臉空虛、眼距變寬等視覺觀感:
術前 - 術後
 
臉部美學有所謂[三庭五眼]的黃金比例。其中三庭是指額(髮際至眉毛)、鼻(眉毛到鼻尖)、口(鼻底到下巴)三區等長(即1:1:1)。東方人對比西方人輪廓較扁平,都有類似困擾。
 
治療方式則是將鼻山根處高即可。隆鼻有許多附加的美學效果:
    1.立體度增加、眼距縮小,五官變精緻、
    2.改善中臉空虛與三庭比例、
    3.使視覺重點由下臉提升到中臉而改善下垂、
    4.拉提眼頭與眼圈而淡化淚溝、
    5.側面視角鼻額轉角變順等等。CP值超高。
 
操作方式:
1.止痛: 外敷麻藥待表皮止痛,鼻尖入口處可施打少量麻藥。另玻尿酸中亦可添增麻藥。
2.鼻尖入針,使用長鈍針鋪送玻尿酸來隆高山根與鼻背。若患者鼻型本來有歪或是凹凸等狀況,可一併用玻尿酸修順。預計使用0.3cc。
3.鼻中膈入針,改善短鼻柱、鼻柱內縮、鷹勾鼻、蒜頭鼻等狀況。預計使用0.2cc。
4.鼻側凹窩入針,改善鼻翼外擴,另可一併淡化法令紋。預計兩邊各使用0.2cc。
5.術後稍做冰敷。若有紅腫瘀,靜待自行吸收即可。
(不要怕長鈍針,長鈍針較不會傷到血管,安全佳且打完效果比較直挺、較少顆粒感)
 
而三庭中的下巴也是美學重點。除長度需與三庭對應,側面希望能有翹度,滿足[鼻尖-上唇珠-下巴弧頂]三點一線。
 
修補後可見美學比例,改善下巴內縮、下巴皺褶,下頷輪廓,甚至木偶紋與雙下巴都有微幅提升。
 
注射產品的挑選,可使用玻尿酸、洢蓮絲(Ellanse)、晶亮瓷(Radiesse)、埋線、手術植體等。如果是第一次做或是個性保守,建議優先考慮使用玻尿酸,具有價格低、修復期短等好處,若不幸失敗或有副作用時,尚可用降解酶消除。
 
萬華區蔣富強膚專科診所為您推薦。
 
 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