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服務項目

音波拉提

原理

芙音波拉(High intensity focused ultrasound、超聲刀)是使用聚焦式的超音波,將能量作用在組織深部的筋膜層(SMAS),定點加熱至70度形成熱凝固,產生組織收縮、溶解多餘脂肪、並刺激膠原增生。

均勻施打全臉,可達成緊緻拉提的效果。並且有部分縮小毛孔與淡化膚色的作用。效果可持續約1~2年。本機亦提通過台灣衛福部FDA核准,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的治療。

其特點是非侵入性、無傷口,術後洗臉上妝不受影響。痛感比傳統電波拉皮輕微,作用深度卻更深,價格也更實惠。

符合東方人臉型的探頭設計,三種治療探頭、三種深度,讓美麗更加有層次。

適應症 :

操作步驟 :

1.卸妝、洗臉

2.拍術前照

3.表面麻醉(約40分鐘)

4.術前評估、區域劃分

5.海芙音波拉皮治療(約40分鐘)

6.術後清潔

7.修復、保濕、防曬

術後注意事項 :

◆ 術後治療處會有稍微泛紅,約1~3天內消退,可冰敷減輕不適

◆ 術後一周避免進行三溫暖、蒸氣浴、溫泉等刺激肌膚的活動

◆ 術後一周內皮膚可能會有腫脹或硬塊現象,會自行消退不需擔心

Q&A :

1.效果可維持多久?

約1~2年,因個人的年齡及皮膚狀況不同而異,規則施作海芙音波拉提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。

2.要間隔多久接受一次療程呢?

建議一年接受一次海芙拉皮療程,維持臉部緊實拉提;但若想達到更佳效果,可間隔三個月再做一次。

3.別家說他的機器能量比較強,所以效果比較好?

海芙音波拉提的建議治療劑量,是經過數萬個臨床案例得出來的結果。能量以適當為加,過高不但效果未必更好還會增加燙傷風險。

4.別家說他們的機器打點數比較多,所以只需要400線就可以達到海芙拉提500線的效果?

海芙音波拉提每一發的點數是可以調整的。相同點數亦須有足夠的線數,才能將能量均勻分布於治療面積。千萬不能偷工減料喔!

 

繼續閱讀,[真人實證 - 音波拉提] 緊緻肌膚 改善下垂

回最上方